苏皖_今天也是如此可爱

私人号。
随便放点什么喜欢的东西。

刀剑·中二·乱舞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一襟风雪:

#突如其来的中二#
#一脸懵逼系列#
#蜜汁笑点,各种崩坏#
#震惊中二病毒散布整个本丸,目前审神者正在联系精神病院#

【江雪左文字】
你看见他脸上挂着悲天悯人的表情,不停地开关灯
“这个世界终将被黑暗笼罩”
啪——关上灯
“然而神说要有光”
啪——又打开灯

你一脸懵逼。

#来人啊灯炸了!!!#
#乌漆嘛黑的本丸#

【次郎太刀】
你看见他站在大雨中,把酒壶往地上一摔
然后做了一整套白娘子治水的动作ヽ(`Д´)ノ
“法海!你根本不懂爱!!”

你一脸懵逼。

#谁给我拿点雄黄来#
#妖孽看剑!#

【大俱利伽罗】
你看见他手里举着解放黑奴宣言,站在林肯的雕像前振臂高呼
“为了联邦与自由!”

你一脸懵逼。

#为什么要做这么共产的姿势#
#话说雕像哪来的#

【太郎太刀】
你看见他一脸杀气地扛着大刀走出门
你惊恐的拦住他
“别拦我!我要去劈开那该死的华山——救出我的母亲!!!”

你一脸懵逼。

#什么你有母亲?#
#冷静点太郎!那是杀生石不是华山!!!#

【加州清光】
你看见他身披龙袍,一脸严肃地坐在马桶上
“这天下,始终是朕的天下!”

你一脸懵逼。

#大胆刁民还不跪下!#
#什么?大清亡了?!!#

【乱藤四郎】
你看见他骑在扫帚上
“和我签订魔法契约吧~”

你一脸懵逼。

#鉴定契约成为弟控么#
#一期你在干什么?!!#

【烛台切光忠】【压切长谷部】
你看见他们拿着本体手合
“呵,就凭你,也想破开我的结界?”
中伤的光忠捂着他的眼罩冷笑。
“呵,我体内的魔王之力已经苏醒,受死吧!”
爆衣的长谷部如是说道。

你一脸懵逼。

#我的刀刃无人可挡!#
#解封吧!毁灭世界之瞳!#

【石切丸】
你看见papa在昏暗的灯光下不停地撞着新换的玻璃门
“啧,这污秽竟无法斩尽”
“以我现在的水平还无法突破这结界么”

你一脸懵逼。

#阿爸你要冷静!!#
#吾之刀刃,斩石亦断!#
#玻璃碎了一地#

【蜻蛉切】
你看见他在雨中挽了一个枪花
“再锋利的枪,也有斩不断的东西”
目光穿透了厚厚的雨帘。

你一脸懵逼。

#别对着空气使会心一击啊喂#
#这人怕是个傻的#

【鹤丸国永】
你正在洗澡,突然间没水了
“天降正义!”
鹤丸从上面扣了你一桶冷水。

你一脸懵逼。

#我今天就要让你知道什么是正义!#

【龟甲贞宗】
你看见他脖子上系着堀川的领结,用食指和中指推了推眼镜
“真相只有一个”

你一脸懵逼。

#元芳你怎么看#
#快把领结还给我#

【小狐丸】
你看见他站在高处,俯视着你
“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,你接受的,是一个天神的爱!!”

你一脸懵逼。

#谁把鼓风机搬来的#
#下来吧假发要被吹走了#

【三日月宗近】
你看着他手里拿着出阵的地图,从怀里掏出一把羽扇
“汝可识得此阵?”

你一脸懵逼。

#大……大概是鱼鳞阵……?#
#等等你哪来的琴!#

【山姥切国广】
你看见他依旧披着被单躲在一边
你安下心,凑了过去
“没有人能知道我的真面目”
“因为见过的人都死了”

你一脸懵逼。

#不要突然对着我啊喂#
#害怕.jpg#

【和泉守兼定】【堀川国广】
你看见和泉守站在昏暗的走廊,对着堀川说
“贾维斯,亮度提升30%”
“Yes,sir”

你一脸懵逼。

#算我求你们,别玩那个灯了#
#灯心里有一句mmp一定要讲#
#今天的本丸一如既往的黑暗#

评论(1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